WFU

2015/3/8

2015/02/24 (二) 演講滿意度分析 與 手寫回饋

作者:林佑彥 中醫師




入伍前最後一場演講完美結束,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!

當天所有的問卷與回饋分析如下:




珍貴的回饋與心得


第一次使用這種回饋方式,得到平均4.32的肯定。謝謝各位用心的回覆,讓我演講的方式可以更加進化!

關於投影片的部份,我相信用生動的視覺刺激可以讓聽眾更專注在演講內容,也謝謝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投影片。

因為聽眾的組成多元,考慮到內容的難度、以及主題的呼應,許多內容不得不濃縮或刪減。中醫的東西非常的多,三天兩夜講不完,只能用這次演講帶給大家一些方向與想法。


以下是手寫回饋部份,一些想法與疑問將陸續回答,至於往後希望多開類似講座部份,請大家努力向系學會爭取!

這次演講其是不是系學會主辦,而是由個人發起,所以沒有太多的資源,也沒有經費。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方式,盟雅在這次的演講幫助許多,也有許多在系學會演講所沒有看見的東西,真的是非常寶貴的經驗!


最後,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在成功嶺上非常平安!傍晚即將收假回營,下次出來就是下單位的時候了!

謝謝大家!下次再見!(鞠躬)